close

文音最幸福的事】完整版 MV

歡迎搭乘思念客運。


我們現在,從回憶出發,
沿著遺憾,一直走到青春。

 左轉往事,到達紀念日;
接著,會經過失落,和捨得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著雨傘,接我那次,
已經足夠我,記得一輩子。

我懂後來你,不是不堅持,
愛情本來就,沒萬無一失。

淚水離開了,你的手指,
那不如讓它,留在這信紙。

我想女孩子,最貼心的是,
讓愛的人選,結束的方式。

我最幸福的事,當過你的天使,
趁鼻酸能掩飾,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。

最幸福的事,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,
為摯愛的人,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,
是最幸福的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後,從懂事離開。 

上行珍惜公路,直達滄海桑田。
我們要追逐,祝福的潮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惜愛不是,童話故事,
不能夠永遠,依賴著王子。

再難過其實,只剩兩個字,
我怎麼忍心,為難你解釋。

我最幸福的事,當過你的天使,
趁鼻酸能掩飾,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。

最幸福的事,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,
為摯愛的人,左邊心口保留位置,
是最幸福的事。

那一陣子有你,美的不像現實,
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。

我最幸福的事,牽著你的日子,
一段愛從開始,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。

最幸福的事,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,
想得起那時,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,
是最幸福的事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起,往溫柔前進,


最後,抵達目的地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阿爸,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,希望你安心。
阿爸,我沒有讓你失望。
[ 一九三八  春日  最幸福的海  父子 ]

 
我有好多秘密,要跟妳說。
妳一定想聽我說的,對不對?
[ 一九九八  夏日  最幸福的海  朋友 ]


你……那一天,你傻笑。
我好累,可不可以,抱著我,
讓我大哭一場?
[ 一九九五  夏日  最幸福的海  情人 ]

 

對不起,我沒有聽你的話,
我錯了,請你罵我。
我好想回到從前,聽你再教訓我一次。
[ 一九九零  秋日  最幸福的海  師生 ]

[ 二零零五  夏日  最幸福的海  玩伴 ]

 

聰先生,我一個人,過了兩輩子,
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,我很幸福……。
下輩子,你要記得來找我。
[ 一九四五  冬日  最幸福的海  命運 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您的搭乘,祝福您旅途愉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爸爸,媽媽,你們好嗎?
我已經長大了,你們聽到我的聲音了嗎?
能成為你們的女兒,是我最幸福的事。
[ 二零零八  秋日  最幸福的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幸福的事  梁文音 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h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